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1 2011年的愿望~

    好几个星期都没写部落格了,最近累了就躺在床上休息,这样很舒服,但我知道这是在逃避,是因为不想在网上看到些什么,也不愿会忍不住做些什么。每次睡前和醒后看手机都有没有消息,结果都是没有惊喜,心会隐隐地痛一下,接着就没去管了。

    虽然现在心痛的频率也慢慢的减少了,程度也逐渐变浅了,很多时候我都有很多错觉,就有点冲动想去找他,但就只能逼自己隐忍。我在乎他的是他已经不在乎我了,我真的受不了,感觉很无助,无力去面对这一切,只好随着一天一天的改变来平复我的心情。

    其实我不喜欢一个人呆在家,一个人就容易惆怅,容易想到不愉快的事,容易伤心,容易哭......我知道谁也帮不了我,也不可能24小时陪着我,人总是要去面对孤独和伤心。

    为了年轻,为了不懂事在赎罪,不止是我,而是我们,而代价是这份感情,是永远不会再在一起,我想我没有理由去恨“他”,我们都是犯了错误的孩子,必须接受处罚,接着长大。我以为我不会再哭泣,但还是流泪了。不管怎样,我答应了所有人会往前看,往这次我前所未有的坚强了!
  
     已经过了好几个星期没有任何联系了,感觉到特别漫长,说不定“他”已经有了新的开始,我得要慢慢去习惯,但事实上在悄悄的蔓延。也许我应该要去很远的地方,去做我要做的事,忘掉这里的回忆。

    从今往后我会在这里记录下幸福,2011年迎接新生,已不再是容易哭泣的女生,坚强的意志力,才最适合我。

在2011年里我的愿望只希望我真的快乐,挣钱来养家,就是这么简单的愿望......
祝福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