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0 部落格的家^^~

哇!好久没写部落格了!O(_)O~
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,因为之前一直很羡慕别人能够拥有自己的部落格,而我只是很懒惰去开,去弄,超麻烦滴!哈哈!最近发觉我的词句用词用得不对,现在无论如何都要逼自己写部落格,让大家知道我的心情故事^^!哈哈,书读不多,只要用词简单而且容易懂就可以了!
那我们就谈谈写部落的心情是怎样的!\(^o^)/
……这跟日记是不一样的,这是能写出自己的心声和心情,用字可以不多,写出自己的感受!
而且我觉得自己还蛮感性一下,可以写出那么多东西喔!(自赞,不用管我)
有时会去参考一些别人的部落格,觉得别人的部落格都写得很好,超赞的!欢乐的有,烦恼的有,悲哀的有,都是代表着不一样的心情。大家如果还没开始写部落格的话就不如从现在开始写起吧!拥有自己的部落格,可能会不一样的哦!不需要在面子书postpost去,每次上面子书,都看到好多status,都需要花了一段时间才能把它看完。发明面子书的人真的超厉害的!当然面子书都有它的好是在宣传方面比较广泛一点,我个人觉得现在的朋友一天不能不上面子书哦!当然咯!这么famous!有些人就会说会跟不上潮流啦,也有些人也只是玩game而已,玩game的更惨,一天不玩也不行!真的会疯掉哦!当然我不会那么疯狂啦!好笑的是面子书自从出了一个种菜农场的game很久,我一些朋友都玩得很疯啦,一天不玩真的会死噢!!哈哈!他们说怕小偷会偷你的菜呀,什么的都有,偷来偷去!天啊!这也好玩,不过我没说这是幼稚的举动啦,在生活添加了乐趣是好事来的!^^
很懒惰读对吧?哈哈~今天也说到这里,无法写那么多!因为怕你们会晕掉啊!哈哈!(*^__^*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