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1 我的感受...永遠都無法復原的傷痕......

爱上一个人可以是一瞬间的事,說放下不容易......


那些曾经的幸福时光不知不覺丢失在迷茫的旅途中......


爲什麽愛可以這樣?爲什麽要把我傷得那麼深?


我真的完全崩潰了,每一天以淚洗臉,快樂完全是偽裝,帶面具,真的好累......


没有感觉,难道就真的是没有感觉吗??这根本不是个好的藉口!!可是你有感覺到我的痛苦嗎?有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?


也許你已經比我早放得下了,就讓我一個痛到,瘋掉,比死更難過......


托你的話,我再也無法像以前那麼的開朗天真了,永遠都活在灰暗的世界里......


現在已經有個很傷的疤痕在我的心裡,仿佛被針狠狠地刺進心裡,永遠都拔不起來,永遠都不能復原,不敢碰,一碰就痛,痛就會流淚......


是不是等我離開你才會感動?


如果真的到了那样的一天,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的难过,一点点的失落,一点点的想我,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,真的只要那麼一点点就好。——不再是快樂的女孩。

1 則留言:

  1. Dear woon,

    看到你的文章 替你傷心
    我很喜歡以前那個開朗快樂 無憂無慮的小女孩
    整個人生是你的 人生中會有許多的過客
    也許他就是其中一個
    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無法幫你體會
    也無法了解你的傷痛
    但真心希望你能回復到以前的你 或是經過這件事后成長你的
    相信以你堅強的個性 你一定可以站起來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