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     当我独自徘徊的时候,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,那種思念的感覺又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里,好像整个世界就剩我一个人了....好孤独....
    
     坐在路边的凳子上,看着旁邊的路人,好想哭......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忽然觉得脑子一片空白,想了想就像是一场梦,如果感情能收回多好,就没有不愉快了。
    
     這幾天都在下雨,而且還會風雨雷電,感覺讓人毛骨悚然,好像不是我喜欢的雨天。
一个人享受这雨天给我带来的伤感和思念……

     我得努力克制自己,不要去写些忧郁伤感的文字。但是,真的有点难.......好像老天爺赐予我生命的同时,已多了一根多愁善感的神经....多愁善感,想宣泄心中的压抑......
   
    无助的我就这样,曾经的誓言,而现在的谎言对我都麻木了,每当看着人家幸福的样子,心里也很难过,我只是平常的人,只想过平淡的生活,不会用华丽的词语,不会用虚伪的心,只想真诚的对人虚心的做事,老天爺好像跟我开了一个玩笑,让我痛苦让我伤心.....

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